close

Patrick

人常常會有一些偏差錯亂的想法,

被拿來為了證明自己是對的,別人是錯的;

支配他人或逃離支配;

增進自己的生存並傷害他人的生存。

這些想法實際上是讓你沒有能力的東西。

四級就是在處理這些東西。


在這個等級讀到很多很棒的資料。

讀這些資料就好像聽析一樣,

讓很多負荷都遠離我。


在讀賀伯特的演講帶時,

我因為一些賀伯特先生的例子而想到我自己的一些這種想法。

我突然意識到這些我原以為會幫助我的想法,

事實上一點都不能幫助我的生存。

那一瞬間,我感覺到這些偏差錯亂的想法都煙消雲散了。

Vicky & Patrick

在給予聽析時,

我也發現到聽析員自己本身必須要對這非常了解,

否則他就沒辦法去幫助待清新者去找出這些想法。

然而我也覺得我製造出一個好產品。

因為我的待清新者告訴我,

她知道這些是不生存的,而且從那一刻起她知道她可以成功了。


這真的是個很棒又很好玩的等級。

感謝所有幫助我的同學、輔導員、清字員和C/S。

也謝謝賀伯特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