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成第一種清字法相互聽析課程了,

在這個課程中,
目的是要去清除過去所有的誤解的字詞,
把誤解的字詞全都搞清楚,
並且恢復一個人的教育。

過程中,
我發覺我對周遭的事物有更多的興趣與好奇心,
求知的慾望也油然而生,
就好像小孩子對什麼都很有興趣一樣,
想彈琴、想看星星、想研究物理化學、想了解各式各樣的主題,
並且對於所有的科目再也沒有任何的顧慮在上面,
以往總是會有「某某領域好像很難懂」的想法,
於是對「某某領域」就會躊躇不前,
並且阻絕想要了解它的意願,
但是在第一種清字法的聽析中,
這些想法都消失了,
我可以完全的去面對它們,
而且我也很有自信,
未來在就算學習上遇到任何的困難,
我都有能力也有把握知道該如何去解決,
這真的是賀伯特的學習技術所帶給來的。

感覺自己的空間變大了,
因為所專注的不再只是一個小範疇,
而是所有的宇宙哦!


請參閱 -- Glossary 字彙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