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要回台灣之前
沒有開新課
還有幾天來看看已經待了五個多月的雪梨
買了一日周遊票
一天內公車、火車和渡船隨你搭
划算啦~

早上搭上一輛公車,
想說先到The Rocks 岩石區,
但還沒到我想像的目的地時,
公車就到終點站了,
於是就在維多利亞女王大樓下車,
這幢大樓現在作為購物中心,
拜占庭式的建築,內部非常古典壯麗。
不過今天我沒有進去。


既然被趕下車,
就下來走走吧!
順便去領個錢,
不過馬上又挑了一輛公車上去。



不是假日,
岩石區挺冷清的,
據說假日有市集聚集在此,很熱鬧。



就這樣一直走路、拍照,
走到雪梨港,
看雪梨歌劇院和Harbour Bridge




接著搭上渡船了,
坐到manly 海灘,
雖然不是假日但人也不少,
畢竟是國際著名的觀光區。



今天天氣極佳,
不過也快被曬暈了,
這裡的陽光很毒,
接下來我去到處晃,
去了天文台、瞭望臺,
隨便搭了一輛公車,
載我到不知名的地方,
下車的地方剛好有火車站,
我就搭上火車,搭去好幾個地方,



雪梨的火車進去後車廂還分上下兩層,
就這樣我去了好幾個站,然後再坐回來,
結束一天的雪梨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