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重做了幾個客觀性聽析的項目。

我突然覺得我已經忘了好好去使用這個身體。

我就是懶懶的,什麼都不想做,也不想動。

不過我現在可以再次起身去做我真正想做的事。

因為光是用想的,事情是不會成真的!


而且雖然身體有一些長期的不舒服,

但是我是可以將那些不舒服給分隔開來,

並且不讓他們去影響我的生活和活動。


在聽析中我覺得我好高,

高到我看天花板好像是和我的視線一樣高的。

讓我有種自信和驕傲的感覺。

我可以感受到我的空間,

以及空間內的人事物。

在我的範圍內,

我都可以去感知到他們。

而且僅僅就是去感知而已。


我也發現生活中有很多類似狀況一直不斷的出現。

但是我並沒有好好的處理。

因為被再刺激,

接著就印痕複演。

然而其實我只需要靜下心來看清楚狀況和事實,

去觀察並找出解答。

而不是搞不清楚過去和現在,

把所有的事件搞混在一起,

任憑自己印痕複演。


我好像一度忘記自己處理生活的能力,

那些學習到的TR雖然還是在使用,

但是功力好像大減。

不過這次的聽析讓我又恢復了那些能力。

我也相信我的生活會更井然有序。


感謝我的聽析員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