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Macbook也難逃top case裂掉的命運。

其實已經裂一陣子了(有一年了吧!),

只是不影響使用,

而且不知道送修要多久。

因為我是重度使用者,

所以也沒什麼理它。

不過因為我的Apple Care今年八月就要到期了,

想說趁到期前趕快把它換一換。

順便專心念書趕結業。


送到澳洲的Next Byte,

二話不說查了保固期,

就留資料準備幫我換新case。

之前我也有送過維修,原因是硬碟故障。

還好我有備份的習慣。

他們的服務超好的!


只是過了幾天,

收到電話問我的Mackbook是在哪裡買的。

我說台灣。

原來top case是和keyboard一起的,

沒有辦法幫我從台灣訂購。

問我介不介意,

否則就要再等三週。

我想說無所謂啦~

反正大概都記得注音的位置。


所以我的Macbook現在看起來一整個外國人的電腦。

超單調的鍵盤,

只有英文字母,沒有注音也沒有倉頡。

所以現在打中文都要用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