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dafone Broadband

通常我想認真做的事,

我就會很不顧一切、不惜成本的去做。

有時候我會為了一個案子,或是一個工作,

添購一些原本我沒有在用的東西。

不過會購買的東西當然也是可以長久使用的才會買。


曾經為了燒錄光碟,求助店家和朋友都無路,乾脆自己去買一台4X的燒錄機。

做3D時,為了節省建模和render圖時間,換了CPU、顯示卡。

為了拍運動會,所以買了小白。

為了拍朋友婚禮,所以買了400D。


這次為了翻譯,除了Office和Windows,

還準備了Vodafone BroadBand。

因為要用Skype跟英文老師清字,

澳洲的網路實在慢得可以。

講話都會斷斷續續,

根本無法進行。

所以乾脆自己去辦個無線網路自己用。

以備不時之需。


比較了幾家,

決定選Vodafone。

其實每家的費率都差不多。

不過聽說Telstra收訊最好,但也最貴。

而3的收訊最差。

不過我還有一個考量,

就是無線網卡的設計感。


我是使用$39 6GB的方案。

綁一年約。

到期後可以無線網卡可以解鎖帶回台灣繼續用。

到目前用了兩個月,

效果還不錯。

支援Windows和Mac。

使用Skype的通訊品質都很好。

很值得!

有需要的人或背包客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