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部分,我最要感謝的是C/S(個案輔導員)。

由於我上橋的路徑和大部分的人不太一樣,

因此有些注意力在橋下的一些東西上。

然而他精心規劃的計畫案,

讓我完全沒有任何顧慮一路往OT前進。


首先完成了快樂程式(請參閱快樂程式心得),

接著處理服務性複製圖像,

然後就是著名的FPRD(錯誤目的程式)。

在聽析中,我發現這些東西都是息息相關的,

如何使用服務性複製圖像和邪惡目的,

導致我自己不快樂。


在快樂程式中,

我找到了我不快樂的原因,

是因為我只顧及我自己。

在處理服務性複製圖像時,

我找到為什麼我會只顧及自己。


然而,更神奇的是FPRD。

在我聽FPRD之前,

常聽人家說這個程式有多讚。

不過我一直在想我這輩子也沒做過什麼大壞事,

怎麼會有邪惡目的需要處理?

但是在聽析過程中,

幾乎每天都讓我感動到熱淚盈眶。

這些邪惡目的就在生活中的小細縫,

用各種不同的手段和方法來達成我的邪惡目的。

經過聽析員的抽絲剝繭,

才將這些隱藏得天衣無縫的邪惡目的一一抓出來處理掉。

很多莫名的行為和習慣也都獲得了解答。

更看清楚了品格的重要性。


在FPRD中我也獲得了聽析員給我的原諒聲明。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被原諒的滋味。

確實讓我有種重生的感覺。

雖然身為聽析員的我知道有這回事,

但是這示意的力量真的是非常強而有力,

讓我決心要將品格落實在我的八大動力上。


非常謝謝我的聽析員Daver,以及我的C/S。

感謝LRH,這些收穫和領悟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