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is a different and amazing experience for me as an auditor.

It's the first time I can apple all auditing tech on myself.

I can see the meter works on me, I have more certainty and reality on meter than I audited preclear.

Men always have his own favorite toy, such as cars, watches, cameras etc.

Now I have a much valuable one, which is E-meter, can help me much better.


這個課程對身為聽析員的我來說,

是個非常不一樣又驚喜連連的經驗。

這是第一次我可以將我所學到的所有聽析技術應用在我自己身上。


我可以看到電儀表就在我身上產生作用,

幫別人聽析時,

我雖然可以看到指針的反應,

並根據指針來判斷PC的狀況。

但是我並沒有辦法真的知道PC在想什麼。


現在我看到自己的指針,

我也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於是對電儀表的運作更有確定感以及真實性。


男人總是有他自己最愛的玩具,

像是車子、手錶、相機等等。

現在我又多了一樣──電儀表。

這是更有價值的一個,

可以幫助我脫離苦海。


這課程中我也讀了不少基礎書,

每一本都是爬橋不可或缺的好書啊!


感謝所有幫過我的學生和輔導員,

在此要特別感謝佳陵、家巧、霈君、Richard Chen、Lily Ju、Evan Lee、Tina Wang、Tony Chung,

以及清字員Gerry和Herby,

還有Sup: Sam、Takeshi,以及Tony。


感謝RTC,我知道妳很關心我的進度。


謝謝LRH,山達基真是寶山一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