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T的收穫真的很難以筆墨來形容。

獨自聽析的步調很快,

一個指令有時候劈哩啪啦一下子就想到很多答案,

不過經過幾次的練習後,

就可以逐漸地熟悉這樣的步調了。


雖然是一個人的獨自聽析,

不過在這當中還是有很多樂趣。

我也開始更熟悉自己的指針和身體狀況,

因為現在我得為聽析員和待OT負起完全的責任了,

不管飲食或睡眠,都可以漸漸的調適到符合能夠聽析的狀態。


在OT I的聽析中,

我發現我以前常常把別人的問題當成是自己的問題,

也把別人的解決方法當成自已的解決方法。


因為自己的問題不好面對,

所以就跑去面對別人的問題。


而自己的問題不知道怎麼解決,

只好拿別人的方法來解決。


另外,最大的收穫是,

我能夠成為一件事情或行動的正反兩面,

不管是好的或不好的,

我都願意去成為。

這並不是說我開始變得邪惡想去做一些壞事,

而是讓正反兩面的想法和行動都在我的控制之下;

不會要強迫規定自己什麼可以做或什麼不能做,

而是很輕鬆的決定我要做什麼。


感謝我的聽析員,也就是我自己。

因為本身受訓聽析員的關係,

讓整個上OT的過程更加順利並且加速許多。


感謝我的每個家人,

他們給予我相當多的支持與鼓勵。


謝謝AO的SOLO團隊,

感謝RTC維持技術純正。


最後謝謝LRH,將他所發現的讓我們知道,

並且能夠遵隨著他的腳步往橋上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