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SOLO II, I have such a felling:

Go forward with auditor's competence.


I realized that I should treat myself as I treated my pcs,

not "it doesn't matter because it's myself."

I also found that sometimes I didn't respect myself in my life,

make myself at a random state and become degenerated.


I also saw my needle floating for about 1 minute.

This is a very special experience.

Although I thought is is not easy to do,

but I did it.

The tech is really working.


在SOLO II中我只有一種感覺:

帶著聽析員的自信往前衝。


獨自聽析所遵守的原則和一般的聽析是一樣的,

對聽析員來說,將這些技術應用在自己身上是種很奇妙的感覺。

在這個課程中,讓我領悟到我對自己應該要像我對PC(待清新者)一樣。

維持良好的TRs和ARC,

而不是「沒關係,反正是自己嘛!試試看,做做看」

結果讓我自己差點卡在聽析中出不來。

這讓我想到在生活中,

有時候太不尊重自己,

讓自己處在一種隨便的狀態而逐漸墮落。


在獨自聽析中,

其中有一份C/S,

一開始我覺得似乎不容易做到,

可能要做很久。

但是做著做著,

我的指針開始浮動起來。

一開始很快就停了,

接著越浮越久,越浮越久。

到最後我看到了我自己的指針持續浮動了將近一分鐘。

儘管我右手一直在寫我的收穫和想法,

指針還是一直在浮動。

這真是很特別的經驗。


另外在OT資格審核,

所涵蓋的問題真是鉅細靡遺,

一點小細節跟蛛絲馬跡都不放過。

最後把你以前走過的「歹路」通通清除乾淨。


我要謝謝我的聽析員Daver,

從OT準備開始一路陪我奮戰到底。

謝謝HGC的Louis、Lisa和Elsa。

還要謝謝品格官Carmella、Cathy和Venessa,

給我許多品格方面的協助,

有了你們的幫助我才能踏進OT的大門。


感謝SOLO團隊的Peter、輔導員Tony和C/S Rosemary。


感謝RTC代表,我一直可以感覺到你們對我的關心。


感謝LRH,我想大概沒有第二個人能夠發展出這樣的技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