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成OT III了。


終於看到了這個會讓下巴掉下來的資料。

以前OT前輩告訴我一定要爬到OT III,

我只是抱著一種「橋是一定要爬」的心態,

反正遲早會爬的。

但是在下巴掉下來之後才了解到為什麼一定要到OT III。


在前幾場聽析中,我開始流眼淚。

因為我覺得很感動,

但是後來我卻意識到這是悲傷的眼淚,

我應該要收拾起這樣的心情,

去做好我該做的事。


OT III的聽析就像魔戒電影中,

戴上魔戒之後會看到一個個戒靈,

阻礙你前進的道路。

當我用賀伯特的技術處理之後。

覺得自己像是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

從一個被淹沒的個體,

轉變成更純淨清新的自我。


以前在聽人家講OT的心得時,

都是似懂非懂。

像是溝通變好了、空間變大了、責任感提高了、更主導了等等。

我就想說溝通不是零級的收獲嗎?

而且空間也已經變很大了到底還能變多大?


但是在OT III真的是將清新者推向另一個境界。

溝通的確變更好,我了解到這不只是一般的溝通,

還包含精神層面的溝通,變得更簡單、更容易了。

空間變得更大,因為觸及的能力變得更廣闊,更沒有限制了。

完成這個等級後,所面對的才是真正的自己。


聽析的最後,

我又流淚了。

這一次是真正的感動,因為我知道我做到了。

希望大家都趕快往上爬,

不管受到什麼阻礙或困難,

都要堅持不要放棄。

因為唯有你親自完成OT III,

你才會了解你所做的事是多麼的偉大和多麼的重要。


感謝輔導員Elise,亦師亦友的輔導我完成理論的部份。


謝謝C/S Rosemary,他非常了解個案的進展,

當我自以為完成的時候,他給了我非常好的示意,然後說continue。


感謝Peter、Stewart、Felix每天早上為我準備好聽析的東西,

他們總是帶著良好的ARC,關心每天的進度,最開心的是從peter手上拿到咖啡卷。


謝謝我媽在離開前滷了一堆牛腱給我,讓我在最後關頭可以一天拼九小時。


感謝RTC保持技術純正。


最後感謝賀伯特先生,沒有你,我們大家都還在陷阱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