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T IV真是精采,

聽析的這段期間天天都很開心。


在OT IV中,我了解到藥物和酒精對一個人的影響有多麼深遠。

這些影響隱藏在深處,

若沒有賀伯特的技術是無法徹底根除的。

因為藥物和酒精會導致失落,

當再刺激產生時,

就會緊緊抓著一些想法或圖片不放,

但現在我可以讓這些東西離我遠去了。


我也了解到有很多想法和感覺都不是來自於我自己。

現在我知道了,

感覺有很多條線從我身上釋放掉了。

因此我可以更像自己,

更成為自己。


感謝我那九級聽析員Louise,

當他說This is the session時,

感覺這世界實在太美妙了,

還有什麼好擔心的。


謝謝Nots的Rita、Sarah、Mark和Miho,將我的每一場聽析都安排得很好。

謝謝RTC維持技術純正。

最後謝謝賀伯特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