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T V我只能說真是不可思議。

大家都聽過很多OT V的分享,

我想我可以用一句話來涵蓋我所有的收穫和領悟,

那就是:他們說的都是真的!


在OT V的聽析常常讓我笑得合不攏嘴,

而且常常在持續F/N的情況下結束聽析。

有時候像在做淨化,

所有的負荷和質量瞬間從毛細孔蒸發;

有時候像是又做了一次CCRD,

證實自己成為清新者的那種感覺。

現在我覺得身體變得很有活力,

即使累了也很快就可以恢復體力。


我發現我加了很多東西在自己身上,

這些東西原本是我想要用來讓生活更加方便和更加美好的東西,

但最後本末倒置,

我只忙於找這些東西,

生活卻因此而被棄置一旁。


這是一趟尋找答案的旅程。

清新者之後我有一些疑問,

例如根據第一本書戴尼提的敘述,

沒有反應式心靈,

應該也就沒有體覺不適或身心性疾病,

但是我還是有些地方會不舒服。

雖然在OT III我已經獲得一些答案,

不過同時也多了一些疑問。

然而所有的疑問都在OT V獲得了解答。


當初會接觸山達基,

是因為我左邊的腰和屁股有問題,

連彎腰都彎不下去。

於是我把攝影的工作給辭了,

我媽騙我回到故鄉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其實她早就計畫好要帶我去中心。

儘管後來這個問題已經減輕許多,

但仍然困擾著我。

看了許多醫生卻始終找不到問題所在。

原本我抱持希望可以在NED處理掉,

但是沒有。

清新者之後,這個問題依舊存在。

當我聽到順民在OT V時說「全身都好了」。

我又抱持著一點希望想說在OT V可以處理掉,

然而一直到了OT V的尾聲,

這個希望似乎變得有點渺茫,

一直到最後幾場聽析時,

我突然感覺到有點不一樣了,

感覺有東西被挖出來,

卡住的流動恢復了,

我感覺到源源不絕的能量在我的身體流動。

終於擺脫了這個陪著我四年的體覺不適。


那時我很恨這個痛,

因為它幾乎斷絕了我成為攝影師的夢想。

但是如果不是這個痛,

我今天也不會站在這裡。

人生的際遇有時候真的是很難講。


現在我能夠僅僅靠溝通和念力設定,

就改變我周遭的流動。

就算旅行社跟我媽說沒有機位,

但是當我改變想法,

下一小時就蹦出一個機位來。

我甚至可以讓雨下在我要的時間和地點。

即使有些事以我一個人的力量無法達到,

我也可以改變流動、聚集更多的生命力使事情被完成。

心裡的想法很容易就付諸實現。


要感謝好多好多人。

首先是我爸媽,

我能一路到這裡,

都是因為他們的支持相挺。

感謝我可愛的老婆挺個大肚子在台灣殷殷期盼我趕快回去,

並且時時鼓勵與支持我,

她這一盼盼得我都不敢停下來。


感謝Nots團隊的用心與專業,

謝謝Rita、Sarah、Miho、Mark無微不至的照顧。

感謝我的聽析員Louise,她的ARC真的超好超好,

雖然她今天不在現場,

可是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她。

她讓我對於晚上聽析不再感到害怕,

讓我對自己的聽析能力更有自信。

我們在OT IV和OT V有好多好玩的聽析。


感謝所有AOSH ANZO的職員,

沒有你們,就沒有理性的星球和亞澳地區。

也不會有OT的存在。

謝謝你們。


特別要感謝一個人,

從我剛來AO沒多久認識她,

我在AO這段期間她幫了我好多好多。

謝謝妳,TinTin。


感謝RTC代表在此維持技術純正,

有RTC在感覺就是「放心」。


最後,要至上最高的敬意給賀伯特先生。

我將繼續為成立台灣第一座五級理想機構努力,

因為這意味著全球華人可以沒有空間和語言的障礙,

完成五級受訓以及成為清新者。

之後我要繼續努力,

讓全球華人可以無痛上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