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我的macbook電池持續膨脹。

起初不以為意。

而且電池循環週期355,健康度在80%左右,

續電力也很足夠。

不過最近實在脹到讓我有點擔心。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有可能會損壞鍵盤和觸控板。

於是跑了一趟Sydney Apple Store

看看有沒有可能換個新的。

沒想到Genius Bar 需要預約,

沒有預約只好在現場等候空檔。

等了兩個多小時,一面用裡頭的無線網路下載podcast,

終於輪到我。


現場人員接了一台iPod nano幫我檢測了電池。

我想應該是當外接硬碟用吧!

畫面顯示BATTERY OK。

我想說可能無望了。

不過他看到我有買Apple Care,

二話不說直接拆了一顆新的電池給我。

 

真的沒有多說半句話!

wow!

I really want to say, "Apple, Your service is fantas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