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證實成為清新者了!


很久很久以前,

我自己挖了一個陷阱,

之後我掉入這個陷阱,

自以為很安全。

於是我就一直待在這個陷阱裡,

直到有一群人接二連三地把我拉出來。

這群人,就是聽析員。

而那個陷阱,就是我的反應式心靈。其

實我只是想保護我自己,

但是我錯把反應式心靈當做我的保護工具。

不過,這不會再繼續錯下去了。


不可免俗的,

我還是要講一下,

我的空間真的變大了。

現在的我完全沒有任何負面想法,

可以觸及的範圍也隨之增加。

再也沒有天使跟惡魔打鬥的畫面,

生活變得更輕鬆自在,

對事情也可以做出正確的判斷,

同時對自己也更有自信了。


以前有人告訴我,

這是一個很值得擁有的狀態。

現在對我而言,確實是如此。

在我達到此狀態時,

我感到心情非常的平靜。

不用再去演戲,

也不用再去對抗。

我就是實實在在的我。


大家一定常聽說,

基礎系列會加速上橋的速度。

這一點現在對我來說也有很大的真實性。

因為幫忙翻譯社翻譯費城博士演講的關係,

我讀到了8-8008的資料,

裡頭的內容給了我很多的領悟和感想。

所以建議大家,

更多的知識能幫助你更快上橋。

更有甚者,請多多幫忙翻譯囉。


除了8-8008裡頭的穩定資料,

還有就是強烈的意圖和念力設定。

因為結婚又有baby了,

當時想說就要回去了,

可是除了聽析員我們什麼都沒達成。

而我老婆可能沒辦法繼續聽析,

我就覺得我應該要成為家裡的穩定端點,

一個很強的念頭很想在回去之前成為清新者。

結果真的達成了。

我其實不知道我能怎麼排出時間來聽析,

但我想我當時已經決定好了,

於是事情就朝著這方向發生了。


我要感謝我的聽析員們:

Objective的相互聽析員Cherrie;

藥物程式和零級聽析員Ellen Yang;

ARC直線聽析的聽析員Alan Chen、

等級一的聽析員珮綺和小明,

以及其他每個曾經在橋上幫助過我的每個人。


還要感謝我的NED動作的聽析員們:Vicky Chen、Jennifer、River還有芬蘭。

特別要感謝芬蘭,

在她的帶領之下,

讓我不再害怕NED,

每一次都能順利穿越並找到我的念力設定,

同時她也是將我聽成清新者的聽析員。

另外還要感謝我CCRD的聽析員Susana,

在聽析中讓我更加確定清新者的狀態。

同時她良好的ARC和引導讓我的聽析總是在持續F/N的情況下結束。


謝謝Nots的Tech Service,Rita、巧婷和Sara。

雖然我在那裡的時間並不長,

但是你們的high tone讓我覺得生活就應該要這麼快樂。


謝謝我的老婆佳陵,

就像你所說的,

我和你一加一大於二,

可以創造更好的未來並幫助更多的動力。


謝謝我的父母,

他們都很有生命力,

而且總是一直在我背後支持著我。


謝謝AO團隊的每一個職員,

以及RTC保持技術純正。


最後感謝LRH,

送給全人類這個前所未有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